热点新闻
..
软件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
时间:2015-07-30

  2015730日,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软件园区5号楼四层大报告厅召开。中国科学院副院长、党组成员詹文龙,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,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、副院长马扬等出席本次会议。软件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、党委委员、纪委委员、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、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马扬主持。

  会议首先由董伟锋宣布中科院关于软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:赵琛任软件研究所所长,操云甫任软件研究所副所长,肖作敏任软件研究所副所长(正局级)、徐帆江任软件研究所副所长。

  詹文龙副院长发表讲话,高度肯定了软件研究所上一届领导班子卓有成效的工作,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赵琛同志的带领下,明确新的责任和使命,接过历史的接力棒,担负起领导和推进软件所建设与发展的重任,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。詹文龙副院长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以三严三实为标尺,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;二是重视重大成果产出,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;三是有效组织科研队伍,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;四是充分发挥党委的作用,不断深化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。

  最后,赵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。赵琛同志首先代表新班子感谢科学院党组、北京分院党组以及研究所同仁的信任,并感谢上届领导班子对软件所做出的重大贡献。他表示,新一届班子成员会对院党组和詹文龙副院长的要求认真学习、深刻领会,并在十三五规划和随后的工作安排中认真落实。班子将紧密团结、锐意进取,和广大职工一起,在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,按照率先行动计划的指导思想,坚持民主办所、开放兴所、人才强所,以深化改革促进创新发展,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使软件所发展上一个新台阶。 

  

  董伟锋宣读任免通知

  

  马扬主持会议

  

  詹文龙发表重要讲话

  

  赵琛代表新领导班子发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