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1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通告
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1-03-22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
 

根据我所2011年硕士招生入学考试成绩情况及招生计划,经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,2011年我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已确定,现将复试分数线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一、复试分数线

学科门类

政治

英语

业务课一

业务课二

初试总分

工学[0812]

50

50

90

90

348

工程硕士[0852]

50

50

90

90

345

注:凡达到上述分数线的报考我所的考生,均可参加复试。考生通过复试后,若初试成绩达不到国家随后公布的基本分数要求,则取消拟录取资格。

二、复试时间

报到时间:329日下午16:0017:30 16:3017:00统一通报复试信息)

报到地点:北京中关村南四街4号 软件所7号楼4413会议室

复试时间:330---31

   复试具体安排报到时通知。

三、资格审查

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,接受资格审查:

1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;

2、毕业证书(应届生带学生证)原件及一份复印件;

3、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(加盖存档单位公章)

4、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(体检用);

其它自认为反应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;

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》(可网上下载);

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硕博连读申请表》(拟硕博连读的考生提交,申请表可网上下载)。

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

另,每人准备一份个人情况介绍的ppt文档(5分钟),于328日前发至caili@iscas.ac.cn,文件名为“考生编号后三位+姓名”。

四、复试分组

1、报考学术型硕士的考生,按报考方向和人数分成若干个组进行复试。原则上,各复试小组的考生人数为本组统考招生指标的120%左右。对于生源较多的小组,需事先初审,调剂部分学生到其它小组参加复试。

2、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,全所统一进行复试。

复试办法另行通知。

五、调剂录取

1、未被我所录取的考生,达到国家基本分数线并符合调剂规定的,可以进行调剂录取。

2、请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考研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/user/loginPub_tj.jsp)上调剂信息,及时与有关接受调剂生的招生单位联系。

3、考生落实调剂接收单位后,可凭接收单位研招办开具的调剂接收函(加盖招生办公章)及本人调剂申请向我所研究生部申请办理转档手续。

六、其它

考生参加复试往返路费及在京食宿费需自理。软件所地理位置示意图、软件所周边招待所情况等信息可在软件所主页上查看。

 

联系电话:010---62561196(李老师)   62661031(安老师)

传真号:010---62562533

E-mail地址:caili@iscas.ac.cn

通信地址:北京中关村南四街4号 软件所研究生部 (邮编:100190

附件:

1、《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》

2、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2011年硕博连读申请表》

 

 

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部

2011.3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