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“软件与网络”夏令营报到事宜通知
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5-07-16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

各位同学: 

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全国大学生2015年“软件与网络”夏令营营员,现将报到事宜通知如下: 

1、 报到时间与地点 

时间:2015720周一8001800 

地点:软件园区7号楼前(园区食堂门口) 

请个别当天晚于1800报到的营员提前发送邮件wangxuan@iscas.ac.cn,届时电话联系。 

2、 准备材料 

(1)申请材料 

1)网报系统生成的《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》一份(须本人签字); 

2)在校学习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原件; 

3)英语六级(或四级)成绩单复印件或其他能说明自己英文水平的证明材料; 

4)一封专家亲笔推荐信及其他自愿提交的材料。 

    

拟参加推免面试的营员,还需提交以下材料: 

5)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》(见附件) 

68分钟左右的面试PPT,主要介绍个人学习情况、科研实践及研究兴趣。 

7一张1存彩色免冠证件照(用于体检) 

以上面试相关材料1)~5按顺序装订好于报到时提交,材料首页注明“组别”此前已邮件告知),6)面试PPT2015721发送至邮箱wangxuan@iscas.ac.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为“组别+本科学校+姓名”7)彩色证件照于体检当天自行带至医院。 

2)生活相关 

本次夏令营为营员提供包括床垫、床单、枕芯、枕套和凉被在内的床上用品,营员可根据个人需要自行准备其它用品; 

3)住宿费用、押金 

1)住宿费:非北京地区营员安排入住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宿舍,住宿费用每人200元(包括租赁床上用品费用、水电费等),报到时缴纳。北京地区营员不安排住宿,无需缴纳住宿费用。 

2)押金 

报到时,每位营员需缴纳200元押金(未安排住宿者缴纳100元)以领取软件园区临时餐卡、营员名牌、宿舍钥匙、床上用品等,退营时如完好归还上述物品,押金全额退回;退营时上述物品如有遗失、损坏,按实际价值从押金中抵扣,剩余金额退回。 

附件: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》

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部

2015.7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