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如何登录“科创计划”平台的使用说明
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8-08-07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

  中科院智慧教育系统(平台)已经开通,“科创计划”和其他科教协同项目都统一从该入口登录进入(http://www.iedu.cas.cn/)。

        关于学生报名的登录入口,目前在智慧教育系统中设有“科教协同学生入口”,进入该入口后有“科创计划报名”,注册登记后学生可以完成报名。

        请认真填写各项个人信息和申请项目信息,提交即可生成申请号;下载项目申请表,打印后盖章,再上传扫描件功能上传扫描件信息;上传盖章扫描件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,修改后再次点击提交即可。报名信息须与盖章扫描件一致。 

      此外,学生报名目前还保留了另一个网址入口:http://kjxt.ucas.ac.cn/index.php/zh 

        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8月2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。

    咨询电话:62661031.

    邮箱:zhanghuan@iscas.ac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