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通知
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0-04-22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软件所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通知 

  

  一、复试基本分数线: 

  根据我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生成绩及招生计划,经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,报考软件所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: 

学科门类/专业学位类别

政治理论

外国语

业务课一

业务课二

总分

工学(08

单科执行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要求

344

电子信息

单科执行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要求

316

 

专项计划

政治理论

外国语

业务课一

业务课二

总分

退役大学生士兵

专项计划

单科执行报考专业学科门类线/专业学位类别线

总分比普通线降10

  根据教育部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有关规定,硕士招生复试采取差额复试,复试人数为计划的120%左右。2020年软件所拟招收学术型硕士15名、专业学位硕士14名。 

   受疫情影响,复试时间及复试形式等暂不能确定。我们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确定复试形式(不排除网上视频面试),并及时在软件所官网发布复试通知。 

  请考生耐心等待复试通知,认真备考,提前准备好复试材料(如:学历证明、本科成绩单、个人简历及自述、其它能反映考生创新潜质和科研能力的材料等)。另,复试考生还需提前准备个人情况介绍的ppt5分钟)。 

    请复试考生关注软件所网页招生信息栏目。 

   对于初试成绩符合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,但未获得我所复试资格或未被我所录取的考生,请及时与其他招生单位联系,进行调剂录取。 

    

  联系电话:010-62561196   010-62661032 

  邮件地址:caili@iscas.ac.cn 

  联 系 人:李老师   汤老师 

    

 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部 

  2020422